英国计算机强校、以及申请要求介绍 

2022/9/28  发表于548天前  留学资讯  10265 

专业方向

英国大学的计算机大致可分为两种方向,一是传统的技术方向,比如现在最火的机器学习、AI、图像处理、自然语言,以及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机器人等;另一种则是和金融、医疗健康等其他领域相结合,实现交叉应用。

开设后一种课程的学校数量较少,只有UCL、布里斯托大学等少数几个学校开设。

能否转码

帝国理工学院、UCL、布里斯托大学等院校还提供专门的转码课程,本科有计量背景(理工、数学统计等)的学生均可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知名的理工强校,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学位

大陆本科985/211,建议均分85+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接受托福朗思PTE成绩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计算机学院下开设的专业的方向更为多样,有和健康、金融等结合的项目。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

List内学校(以985/211为主)均分85+,其他院校均分90+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接受托福朗思PTE成绩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排名靠前, QS排名稳居前20,而且计算机为强势专业。其超级计算中心EPCC拥有英国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ARCHER2,自然语言处理NLP也很知名。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

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信息、人工智能等)、电气工程、物理、心理学、语言学,或其他有大量定量相关课程的学科

优先名单(priority list)内的陆本院校均分80+,非名单内的85+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接受托福PTE成绩

(以上为22fall申请要求,23fall申请要求将在10月3日更新)

曼彻斯特大学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或者二等一学位,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相关专业

优先名单(priority list)内的陆本院校均分83+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授课型硕士只有CS和数据分析两个方向。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或2:1学位

拥有计算机、数学、统计、物理或其他涉及定量学科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以理工为强项,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信息计算机专业排名中居于英国第7位。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

学校认可的陆本优秀院校均分要求78+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接受托福PTE成绩

南安普顿大学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对中国大陆学生,根据院校背景均分要求在75-88之间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南安普顿大学的申请已经在9月26日开放,计算机相关专业针对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将在2023年1月27日(周五)关闭。

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GPA 3.0/4

不同陆本院校分别卡75/80/85的均分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接受托福PTE成绩

格拉斯哥计算机的23fall申请将于10月1日开始。

谢菲尔德大学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

不同陆本院校分别卡75-85的均分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接受托福朗思PTE成绩

计算机是绝对的申请热门,在22fall申请季布里斯托大学就给中国大陆学生设置了更早的申请ddl,其他院校也可能因为余位不足,提前关闭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卫报》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推荐4类留学含金量高专业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461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47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