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推荐4类留学含金量高专业 

2022/9/28  发表于578天前  留学资讯  9353 

英国教育非常宝贵,在国内外都得到了认可

随着国家间开放程度的提高,许多不受欢迎的国家开始受到欢迎,但英国长期以来一直是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它在国际教育方面有更多的经验,随着目前“低外国教育”的增加,英国留学生通常有更好的声誉和认可,这是因为那里的教育资源丰富,在批准和毕业方面,标准往往高于许多国家。

英国留学推荐这4类专业,留学含金量高,值得了解

传媒专业:适应时代发展趋势

事实上,媒体并不是一个新专业,但近年来,随着网络和媒体的快速发展,其就业范围也大大增加,毕业生不仅可以去政府机构、主要电视台和报纸,所有其他行业都非常重视发展新的媒体渠道,英国的媒体和新闻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这里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大型纪录片、演讲和高水平团队,教学比许多国家更详细。

广告学、新闻学、媒体经营与管理都是相关专业,如果学生在文本编辑、艺术、摄影等方面表现出兴趣和潜力,他们非常适合申请媒体专业,语言能力要求相对较高。

计算机专业:理科学生的好选择

多年来,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形势相对乐观,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淘汰,作者之前还介绍过,学习计算机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在英国,雅思一般要求6.0分或以上,数学分数不应太低,英国许多大学与著名企业有合作研究项目,在计算机通信、软件、信息系统、网络等专业的教学水平较高。

商科专业:受学生欢迎

事实上,商科专业在申请出国留学的国家记录中占有很高的比例,选择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对这个方向更感兴趣,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商学院都很有名,在金融、金融、银行和其他行业,进入门槛很高,教育背景和经验很受重视,在英国学习商业知识,然后进入大型企业的会计和分析师等高端职位,是很有利的。

英语专业:可从事翻译、教师等行业

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来这里学习更深入的英语,作为出生地,这里的英语专业学生自然有着比其他国家更深厚的基础,毕业后学习纯英语和纯文化也有许多发展途径。

根据不同的学习方向和学生的性格,他们一般从事商务翻译、翻译、英语教师、国际贸易文员等职业,工资高于许多专业的毕业生,雅思入学要求通常为7至7.5分。

在选择专业时,外国学生也应该考虑学习的主题

在选择专业时,是出国留学还是参加高考是很重要的,虽然进入高等学校的渠道不同,但对专业的重视程度是一样的,作者认为,选择出国留学时,选择专业更为复杂。

正规学院和大学需要做出真正的努力,以实力获得文凭,如果他们在选择专业时不注意所学的科目,一旦发现很难学,就会很麻烦,例如,上面提到的商务专业。

听起来你想专注于文科吗?事实上,大多数商业专业都涉及高等数学,这正是许多文科学生的弱点,如果他们不理解,他们可能会在学习过程中感到很大的压力。

在选择专业时,你不仅要看到就业前景,还要充分考虑自己是否擅长学习内容和学科,有时后者更为重要,因为通过学习自己的优秀学科,更容易成为行业中的杰出人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计算机强校、以及申请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四个城市新开雅思机考考点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6731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70天前  留学资讯  6085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5249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6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6180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618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