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专业设置及申请条件介绍 

2022/10/27  发表于519天前  留学资讯  10227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或作“沃瑞克大学”,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65年,主校区位于英格兰考文垂市西南郊区,占地290公顷(合2.9平方公里),距离考文垂市中心约5.3公里,是罗素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平板玻璃大学、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华威商学院在商界享有口碑。

华威大学自1980年起就一直长期居于英国大学排名前10名之列,同时也是全球前50名校之一。华威大学校史虽与其他英国大学相比虽不长,但在英国、欧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其优越的学术名望。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享有卓越口碑,以其严苛的招生标准和优秀的教学及科研质量著称,同Oxbridge、LSE、IC及UCL等并列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旗下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强劲实力使之在各大主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世界前30,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

院系设置

华威大学开设有四个分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医学院,四大分院下辖有33个科系和50多个研究中心,提供有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以及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

本科申请

本科预科:在香港中学会考(HKCEE)取得不少于 18 分并完成中六课程或于中国重点高中毕业,平均成绩85%以上,IELTS 6.5 分;

本科:完成本科一年级课程或大学预科课程,一般需要 GCE/HKALE A-level 成绩达到 A*AA-AAB 或同等分数;并取得 IELTS 6.5分或TOEFL 600 分,其中社会科学学院要求 IELTS 取得 7.0 分或以上或 TOEFL 620 分。根据2009数据,大学申请录取率约为11%。

本科专业设置

会计与金融、汽车工程、生物学、生物医学、化学、土木工程、数学和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早期儿童研究、经济学、经济学与工业组织、电子工程、商务管理、英语文学与创意写作、戏剧表演艺术、环境研究、欧洲法律、商法、政治学、历史学、电影和文学、电影研究以及社会学等。

研究生申请

硕士:重点大学相关学士毕业,IELTS 7.0 分或TOEFL 620 分;商学院则要求IELTS 7.5 分以上,其中市场营销要求高于8.0 分。

MBA:大学本科毕业,至少3年工作经验,必须提供GMAT考试成绩,IELTS需 7.0 分以上

研究生专业设置

应用教育学与培训、应用管理学、生物工程、英语语言教学及文化研究、工商管理、企业教育、儿童健康学、临床心理学、比较文化与媒体研究、计算机科学与应用、创新和媒体企业、数字产业管理、经济学、经济学和国际金融经济学、教育学、教育领导学及其创新、电子商务管理、电子信息系统、能源与能量转换系统、系统工程以及国际贸易战略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推荐3个万圣节游玩地方

下一条留学资讯: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23/24年本科与研究生申请已开启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去英国留学要准备多少钱?

学费在留学成本中占绝对的大头,因为咱们的孩子去英国读书,叫做国际生,本身学分就会比本土的学生更贵一些,但也同理,别国的学生到我国来学习,学费也比咱们高一些。

2024/1/29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UCAS的申请通道将在2024年1月31日18:00前关闭

因为UCAS这个申请系统要提供完整的申请信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填写,如果资料补充不完整,是非常尴尬的。同时,同学们还要考虑中英时差、网络故障。

2024/1/17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779 

UCAS与Pear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报告

中国留学生会同时考虑多个留学目的地。63% 的申请人申请或计划申请英国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这些申请的热门留学目的地包括美国(40%)、加拿大(39%)和澳大利亚(27%)。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