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23/24年本科与研究生申请已开启 

2022/10/26  发表于540天前  留学资讯  13552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在QS2023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综合排名,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全球排名第122,全英排名第19;TIMES泰晤士全球排名139名,英国排名前20名。

纽大提供20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1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目前23/24年本科与研究生申请已开启。

本科生

申请要求:

如果你在中国认可的大学预科课程中取得合格成绩,并在相关科目中取得至少占满分80%的平均分,即可申请纽卡本科课程,或在高考中,取得成绩占满分75%的学生有资格申请本科课程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5.5)

申请步骤:

1. 注册英国全国性招生服务机构UCAS。UCAS通常在9月开放,注册后即可开始申请

2. 提交申请材料

1)个人详细资料和学历 (Personal details and qualifications)

2)最多五项课程选择 (course choices)

3)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

4) 来自老师、顾问或者学术上较为了解你的人的推荐信 (a reference from a teacher, adviser or professional who knows you academically)

3. 选择院校代码,纽卡的机构名称是NEWC,代码为N21

4. 申请后,可以在UCAS的系统中查询申请进度

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1月25日 - 部分专业截至,不包括医学和牙医学(在此日期之后,部分满员的专业将不会在UCAS系统里显示为available)

2023年6月30日 - UCAS申请截止日期

研究生

申请要求:

国纽卡斯尔大学将中国大学主要划分为Tier 1、Tier 2、Tier 3、Tier 4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内的院校分数要求不同,对应不同的英国学位。

根据申请的课程,录取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英语语言要求也会有所不同,具体可到官网了解课程详情。

在课程介绍页面中,拉到最后【Qualifications from outside the UK】,选择China,即可看到针对中国学生的申请要求

Media(传媒)与Business(商科)的少数专业的申请要求有所调整。同学们可以登陆纽卡官网,查看不同专业的不同要求!

申请步骤:

1. 填写个人详细信息

包括性别、国籍、居住地、联系方式等

2. 英语语言要求证明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的中国申请者来说,需要根据课程要求提交英语语言资格证书,如IELTS, TOEFL IBT, Pearson PTE

3. 填写教育和职业经历

如大学名称、学习时间、课程名称、成绩等

4. 提交个人称述 (Personal statement)

PS是同学们展示对所选专业热情和对研究生学习的适合性的机会,其中应该包含相关的工作、志愿或者学习经历,以及目前的知识、技能和经验;或者该课程如何与你的职业规划相匹配

5. 提交推荐信

需要至少2位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至少有1位推荐人应能对你的学术能力做出评价;推荐信必须由推荐人签名,注明日期并使用官方信笺

6. 提交其他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学位学习成绩单 (transcript of your degree studies)

2)课程表 (curriculum vitae)

3)研究计划书 (research proposal for research programmes)

4)申请费收据 (receipt of your application fee)

5)作品集 (portfolio)

6)护照复印件 (research proposal for research programmes)

申请截止时间:

根据课程的要求不同,截止时间也有所不同,每个课程介绍下面都会标注有申请或录取的截止日期,具体可到官网了解。

 

上一条留学资讯: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专业设置及申请条件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活的几大开销盘点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444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18天前  留学资讯  4394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5534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5401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