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也推出了自己的商学院排名 

2023/3/2  发表于415天前  院校排名  15509 

排名指标

彭博发布的2022-23年最佳商学院排名,基于对18504名学生、校友、企业招聘人员的调查,并且综合参考了每所院校的毕业生薪资待遇和就业情况。

评分标准及权重如下:

薪酬指数– 36.90%

学术质量– 25.20%

校友人脉– 24.10%

创业精神– 13.80%

以上指标反映了商学院的申请者、毕业生及商业雇主最重视的因素,实用性很高,因此还是相当有参考价值的!

排名结果

该排名分为美国、加拿大、欧洲地区、亚太地区四个榜单,美国82所,加拿大7所,欧洲地区21所,亚太地区7所。

今年英国商学院有6所上榜,排名结果如下:

LBS伦敦商学院(欧洲排名第4)

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欧洲排名第8)

牛津大学Saïd商学院(欧洲排名第9)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欧洲排名第13)

帝国理工商学院(欧洲排名第15)

克兰菲尔德大学商学院(欧洲排名第17)

从毕业生薪资待遇和校友人脉来看,LBS在欧洲属于顶级商学院之列。

当然LBS的录取要求也是十分之高,目前学生的GMAT平均分数达710+,并大多拥有相关工作经验。LBS更偏爱海本,不过985均分达到90+、背景足够优秀,也有录取的可能。

剑桥贾奇商学院的申请难度和LBS近似,不过从学生招生结果来看,贾奇对中国学生还是颇为友好的。

牛津赛义德商学院的申请要求也很高,建议GMAT710+、GRE330+、有多段相关实习工作经验的学生申请。

曼大的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一样,都是英国最早建立的商学院。而且因为曼大长期以来在国内口碑很好,一直能吸引众多学生,所以申请要求也很高。

从目前的申请情况来看,申请曼大商学院建议均分88+,GMAT650+,另外曼大商学院还有自己的list,不在list上的同学无法申请。

帝国理工商学院的教学与研究都是世界一流的水平,而且是本次榜单中唯一一所位于伦敦的商学院。

帝国理工本身是强势理工院校,商学院也注重量化能力的培养,因此在QS商科硕士排名中商业分析甚至超越了LBS和牛剑,排名全英第一。

克兰菲尔德这所院校不参与QS排名,所以在国内不太受关注,但其实克兰菲尔德也是十分厉害的学校,尤其是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制造等专业都属于世界顶尖水平。

在商学院的录取要求上,克兰菲尔德就十分平易近人了,一般985/211均分80+、双非均分85+、GMAT660+即可申请,雅思也只要6.5。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减少诺如病毒的传播?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房东到底可不可以随时进入出租房屋?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1天前  院校排名  8593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73天前  院校排名  7814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排名  3976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38天前  院校排名  6636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2095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排名  49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