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介绍 

2023/3/13  发表于410天前  留学资讯  9201 

诺森比亚大学(简称:Northumbria University),成立于1894年,是位于英国英格兰纽卡斯尔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可谓有口皆碑。英国的官方评估机构为该校的工商管理,英语,法律,社会学现代语言,戏剧以及初级教育专业质量的评估极高。

诺桑比亚大学是英国一所深受海外学生欢迎的大学,提供超过500个课程包括学士课程及硕士课程给学生选择。大学设有两个分开的校区,一个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另一个校区位于郊区距离市中心校区有15分钟路程。大学现时拥有约有33500名学生,当中约有23%的海外学生来自85个不同的国家。

诺森比亚大学设有不同种类的基础、学士及硕士课程,给海外学生报读。其中,建筑学位列全英第13、物理治疗排第11、食品科学排第17位、文化工程排行18。而其他热门的学科亦包括有会计、建筑分析、商业管理、艺术设计、传媒及房地产管理等。

院系设置

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Arts, Design and Social Sciences)

商学和法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工程和环境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Faculty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研究生申请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要求:拥有一个等同于英国甲等二或以上的荣誉学士学位,并且是和本专业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的工作经验的人是有一定优势的。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申请材料:

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好)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本科申请

要求学生雅思成绩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托福成绩综合80以上,阅读不低于18,听力与写作不低于17,口语不低于20

法学及护理专业本科要求雅思6.5,相应的法学预科要求雅思5.5,护理专业预科仍为5.0工程类专业本科要求雅思5.5,对应预科要求为5.0;转学读诺森比亚大三,工程与科学类专业要求雅思6.0,人文科学与商科要求雅思6.5

诺森比亚大学向国际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并提供双录取,PTE成绩要求54,单项不低于51

诺森比亚大学要求中国学生高考分数需达到500分(总分750)

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或诺森比亚大学留学生申请表

托福或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 UCAS 24fall本科申请时间表已更新了,申请要求变化真的不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介绍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6142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6123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03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