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 24fall本科申请时间表已更新了,申请要求变化真的不少 

2023/3/13  发表于382天前  留学资讯  8137 

UCAS 2024本科申请关键时间点

2024入学10月和1月申请截止时间点都发生了变化,牛剑及医学类专业往年都是10月15日截止申请,而今年秋季推迟到了 10月16日 ;1月deadline从以往的1月25-26日,往后延迟到了 1月31 日 。

重点申请时间节点如下:

2023年5月16日:2024英国 本科注册通道 正式开放

2023年9月5日:2024年英国 本科申请通道 开放,开始接收完整申请

2023年10月16日:牛津、剑桥大学 的所有专业,以及大部分的 医学、兽医、牙医 等专业截止申请,这些申请需要在10月16日18:00(英国时间)前提交到UCAS。

2024年1月31日:大部分英国大学 本科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需要在1月31日18:00前(英国时间)提交到UCAS。同时也是大多数 音乐学院舞蹈/戏剧/音乐剧 申请的截止日期。

那 么, UCAS 2024入学申请有哪些变化呢 ?

学术推荐信发生重大变化

首先,推荐信调整。 英国大学发现,由于不同推荐人的学术推荐信内容差异很大,因此有效对比非常困难。 因此,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开始,UCAS将把推荐信改为三个结构化问题,以便推荐人能够更好地集中在学校关注的领域上:

调整后的推荐信增加了 学校的情况介绍 ,有点像美国要求的school profile。UCAS认为这样可以更清晰了解学生的情况。

UCAS本科课程检索工具升级

UCAS提出,为了缩小各个专业入学要求和最终录取成绩要求之间的差异,今年官方将在网站中加入新的工具——“Entry Grade Reports”入学水平报告,报告中将提供所申请 院校/专业五年内的入学成绩 情况,以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学校的入学要求,权衡规划自己的申请。

该项改革利于学生了解自己的水平、明确自己的目标。

取消部分专业入学考试

部分学校的专业入学考试,如 医学 专业的BMAT (medicine), 工程 专业的ENGAA (engineering), 自然科学 专业的NSAA (natural sciences) 和 数学 专业TMUA (mathematical skills) 等将被取消。

性别描述调整

2024入学申请周 期,UCAS将引入两个额外的选项,以满足多样化的需要:

简化申请费用

2024入学申请周期UCAS将简化申请费,所有申请人将能够使用现有的额外服务:包括UCAS Extra、Clearing、Clearing Plus。

2024年所有本科申请只收取一次性申请费,申请者可以在申请中添加5个选项,并且在需要时使用以上额外服务,费用总计为27.5英镑。

如果你打算今年9月递交申请,除了留意UCAS的更新动态,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软硬实力,制定有效的规划很重要。

英国大学向来申请有“先到先得”的传统,强烈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在目标院校开放申请的刚开始就递交!

同时也提醒下高一和高二的学生,如果意向申请英国,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标化成绩和申请材料,以免错过意向院校的申请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生比较青睐那些舞蹈相关专业?英国哪些大学舞蹈专业比较突出?以及舞蹈课程方向的区别是什么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介绍

二等二学位可以申请的英国名校专业介绍

英国约克大学已经宣布将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录取留学生。这个方式就是将部分原本需要二等一学位才能够申请的专业改为二等二学位即可申请。

2024/1/25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英国本科专业方向介绍

女生最爱的英国本科专业中文社科类、医药类比较多。医药、心理学、教育这三个学科的女生占比都超过了80%!想申Top大学,提分提背景、同时好好规划才是最紧要的!

2023/12/21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3691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494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