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专业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呢? 

2023/5/31  发表于303天前  留学资讯  6408 

英国留学专业中就业率TOP3的专业

01 牙科和兽医学 就业率:99.4%

牙科和兽医学是两个备受关注的专业领域,涉及到人类和动物的口腔健康和医疗护理。

什么是牙科学?

牙科学(Dentistry)专注于口腔健康和口腔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学生将学习有关牙齿、牙龈和口腔结构的解剖学、生理学和病理学,以及牙齿修复、口腔外科和口腔医学等领域的临床技能。

推荐院校: 剑桥大学 、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巴特医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什么是兽医学?

兽医学(Veterinary Medicine)关注动物的健康和医疗护理,包括预防、诊断和治疗动物疾病。学生将学习动物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兽医外科和兽医临床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推荐院校: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被皇家兽医医学院(RCV)认可为英国顶尖兽医学院;该大学在兽医学院的发展方面投入了一亿多英镑,其中包括价值4200万英镑的先进的教学设施。爱丁堡大学兽医学院有被完全认证的课程体系,毕业生来自英国、欧盟、北美、澳大利亚,还有许多其他地方。根据学校调查,92%的学生对教学计划和教学质量满意,93%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工作。

02 教育 就业率:94.8%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过程和教育系统的学科,旨在培养专业的教育工作者和教育领导者。该学科关注教学方法、教育政策、学习心理学、课程设计和评估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

推荐院校:

1. 剑桥大学 教育学院 (Faculty of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的教育学院被认为是全球最优秀的教育学院之一。它提供广泛的教育学专业和研究方向,包括初等教育、语言教育、心理学和教育领导。

2. 伦敦大学学院 (UCL) 人类与教育科学学院 (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

UCL人类与教育科学学院是 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教育学院之一。学院拥有世界级的教育研究中心和研究团队,提供广泛的教育学专业和研究方向。

03 生命科学与医学 就业率:94%

英国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也有着世界领先的地位。无论是医学、生物科学、药学还是生物工程等专业,英国的大学和研究机构都提供了最前沿的教育和研究资源。此外,英国的医疗体系和制药行业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院校推荐:

牛津、剑桥、爱丁堡、阿伯丁、圣安德鲁斯、纽卡斯尔、Queen Mary。

除此之外,以下专业也有不错就业前景。

1工程类专业

工程类专业一直以来都备受认可,且在英国尤为突出。特别是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和土木工程等专业,在英国的制造业和建筑业等领域需求量大。此外,随着英国对可再生能源和环境可持续性的重视,可再生能源工程和环境工程等专业也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院校推荐: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 商科专业

商科一直是留学生们的热门选择之一,而英国的商学院享誉全球。无论是国际商务、金融、市场营销还是会计等专业,英国的商科教育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和与实际就业需求的紧密联系。伦敦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尤其对金融和会计领域的毕业生需求量较大。

院校推荐:伦敦商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LSE

3 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前景一直非常乐观。英国的大学在这些领域具有卓越的研究和教学实力,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技术人才。从软件开发到数据分析,从机器学习到人工智能研究,这些专业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

综上,英国留学还是有很多专业可以选择的,并且就业前景都非常不错。

 

上一条留学资讯:今年LSE开始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采用高考成绩+AST申请模式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授课方式介绍,如何“有效”学习?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