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SE开始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采用高考成绩+AST申请模式 

2023/5/31  发表于323天前  留学资讯  8118 

根据LSE的官网,AST 210分相当于A-level的A,AST 250分相当于A-level的A*。具体AST分数要求对应各个专业中对A-level的成绩要求。

如何使用高考成绩申请LSE本科?

根据LSE官网,如果使用高考成绩申请,学生还需要额外参加AST考试,并提供合格的成绩。

1、什么是AST考试?

AST的英文全称为Aptitude Scholastic Test,中文名称为“学业学能水平测试”,是中国首个融合国家高中课标、参考中国高考的国际标准化大学入学考试。

AST考试同时也是世界名校中国英才遴选中心用于选拔优秀中国学生参加剑桥大学等一大批世界著名大学面试并录取的重要测评工具。

2、AST考试考什么?

AST考试属学科考试,包括2门必考科目(英语、数学)和4门选考科目(物理、生物、化学,经济),各科满分都是300分。

3、AST考试什么时候考?

每年8月及12月(具体日期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LSE官网中,并未对高考成绩提出要求,只要求完成高考即可。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学校排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院校!近10年THE综合排名如下:

凭借近10年排名逐步上升,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不得不称之为英国“保值院校”!

2、优势学科

政治学、经济学、金融学、新闻传播学、公共政策学、地理学等都是较为优势的专业。

3、雅思要求

标准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阅读与听力不低于6.5分,口语与写作不低于6.0分;

法学项目要求:IELTS总分7.5以上,单项写作与听力不低于7.0分,阅读不低于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

研究型项目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写作不低于7.0分,其它不低于6.5分。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做好英国本科申请的各项准备?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专业在就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呢?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962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1772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85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