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英国本科申请的各项准备? 

2023/6/1  发表于302天前  留学资讯  5648 

英本申请的节奏比较紧凑,一环扣一环,因此,无论是自己申请,还是找留学中介辅助申请,都要把握好规划节奏,及时准备好相关材料,才能抢得先机!

那么,英本申请的核心内容是什么呢?如何才能做好申请准备呢?英国大学本科申请阶段,主要考核学生的两大能力——包括硬实力和软实力。

硬实力主要体现在学生的学术方面,即学生的在校成绩(标化成绩)、笔试成绩、面试表现等。学生可以通过良好的在校成绩、标化及语言成绩,向招生官证明自身的学习能力。

软实力主要体现在学生在学术方面的拓展,即学生在个人陈述中对过往经历的呈现,以及面试的表现。英国的大学希望通过这两个方面,考察学生是否对目标院校的相关专业充满热情,是否具有学习潜力。

所以,一份非常好的申请规划,需要学生和家长对自身的条件和目标院校、专业的情况有很高的认知能力,还需要拥有高效的执行能力,以及对资源的运用能力。此外,个人的规划与准备在时间上是并行的,学生需要同时具备对时间管理能力等。

留学不易,留学申请的准备对于学生和家长都是一种考验,越早进行规划和准备相关的背提项目,越能给自己留够充裕的时间,越有机会得到自己心仪学校的Offer。

 

上一条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申请时间线如何安排?

下一条留学资讯:今年LSE开始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采用高考成绩+AST申请模式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589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4261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