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2024/3/4  发表于55天前  院校动态  2228 

这两所大学分别为: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St George's, University of London)

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署协议。在获得监管批准后会更名为:City St George's, University of London。今年8月1日起开始运营,并由现任City的校长Anthony Finkelstein教授继续领导。

看完以后同学们估计会有这几个问题:这两所大学实力怎么样?合并好不好?那些合并过的英国学校都怎么样了?作为留学生,如何看待院校合并呢?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简称City,于1894年成立,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状,2016年因加入伦敦大学而由原来的英国城市大学更名为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它的传媒与商科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旗下的贝叶斯商学院长期处于英国前10强、欧洲前20强、全球前80强。在欧洲商学院排名中位列英国第5,超过了帝国理工。

并且它的传播学在英国也是相当有名气的,在QS新闻传播学科排名中为全英国第8位;英国卫报记者曾将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的新闻系比做“传播界的剑桥牛津”。

此外,1852年成立的城市法学院是原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和原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母校,该学院也在2001年并入伦敦大学城市学院。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

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是一所专业的医科类院校,提供医学、科学和健康领域本科生与研究生课程。

它于1733年成立,是英国唯一一所坐落在医院里的大学。同时,也是仅次于牛津大学的英格兰第二所提供医生培训课程的机构。

而且就业前景排名非常高,在2024英国就业力排名中排第三!达成未来规划的毕业生比例排在全英第一!

了解完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同学们也就大概明白了,这两所学校各有所长且也都算是老牌优质院校了。

合并后,圣乔治的医学、药理学、生物医学科学、全球健康可以很好地补充City现有的健康领域专业。

意味着City, St George's将会成为一所医疗健康教育与研究的强校,培养并发展更多的行业人才。

不过,两校完成整合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有的同学问:毕业证是拿的哪个学校的呢?

City的官网对此做出了解答:在今年8月1日前毕业的学生还是可以拿本校的毕业证,对于2024/2025学年的学生也是如此~

其实,关注过英国高校发展历史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有很多英国大学都有着合并院校、学院并入的经历!

盘点一下有过合并经历的英国高校。

帝国理工学院

1906年,教育委员会建议将皇家科学学院、皇家矿业学院和城市与行会学院合并为帝国理工学院。

1988-2000年,IC先后兼并多个学院:圣玛丽医院医学院、皇家布朗普医院国家心肺研究所、怀伊学院等。

在不断的合并与发展后IC在科学、工程、医学与商业学科中有着位居世界前列的实力。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KCL)也是通过多次合并而发展壮大,包括:

·1985年与切尔西科技学院、伊丽莎白女王学院合并;

·1997年与精神病学研究所合并;

·1998年与盖伊和圣托马斯医院的联合医学院和牙科学校合并。

现在的KCL,在人文、法律、科学、精神病学、医学、牙科、护理和社会科学领域都表现不凡!

伦敦大学学院

1986年至1999年,伦敦大学学院合并了考古研究所、神经病学研究所、斯拉夫东欧研究所,以及伊士曼牙科研究所;

·2012年,药学院并入UCL;

·2014年,教育学院(IOE)并入UCL。

今天,IOE不仅是UCL的王牌学院,教育学科也是多年蝉联世界第一!

曼彻斯特大学

其实现在我们熟知的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合并之后,新曼大的校徽也是两个学校的校徽元素合并而成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24天前  院校动态  4717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8天前  院校动态  6123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动态  1943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41天前  院校动态  1848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140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10天前  院校动态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