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计划汇总 

2020/6/24  发表于1400天前  留学资讯  19366 

随着签证中心的开放,入境英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同时不少小伙伴都在关心,英国大学的秋季开学计划怎么样了呢?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正式课程开学时间是9月28日,语言课程也会如期开学 ,授课方式会选择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方式。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将会在10月5日正式开课,语言课程也会如期开学 ,授课方式会选择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方式。

国王学院

国王学院将会在9月28日正式开课,语言课程也会如期开学 ,授课方式会选择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方式。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的语言班会如期开学,授课方式是在线授课。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将会在10月26日正式开课,语言课程也会如期开学 ,授课方式会选择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方式或者仅仅是在线授课。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将会在9月21日正式开课,语言课程也会如期开学 ,授课方式会选择线上授课。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将会在10月05日正式开课,授课方式是正常返校上课。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的正课开始时间是9月28日,授课方式选择线上+线下混合授课。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的语言班和正课都会如期开学,并选择在线授课的方式。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的语言班和正课都会如期开学,并选择在线授课的方式。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正课开始时间是9月28日,语言班授课方式选择线上授课,正课的授课方式暂未公布。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语言课会如期开学,将会在线授课。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9月28日正课正式开课,而且正常返校上课,语言课则是线上授课。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10月5日正式上课,授课方式是线下+线上。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的正课开学日期分别是:10月12日、11月16日、1月4日。授课方式:线上+线上。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的正课开课时间是10月5日,授课方式:正常返校上课。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的正课时间为9月28日,授课方式暂未公布。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的正课日期是9月28日,授课方式:线上+线下。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的正课开始时间是9月21日,授课方式:线上+线下。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正课时间是9月21日,授课方式:正常返校上课。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正课时间是9月21日,授课方式:正常返校上课。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的正课时间是9月28日,授课方式:线上+线下。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的正课时间是9月28日,授课方式:线上+线下。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的正课时间是9月28日,授课方式:正常返校上课。

目前基本上大部分英国学校都选择在秋季正常开学,最晚都在十月份左右。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士学位等级和硕士学位划分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院、博物馆等场所或于7月4日开放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12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867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1772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47天前  留学资讯  2190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