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诺丁汉的衣食住行 

2021/9/17  发表于949天前  英伦生活  20107 

诺丁汉华人的数量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不用担心中餐馆的问题啦!川菜、东北菜等地方菜系应有尽有,价格也很亲民,不会做饭的同学duck不必担心吃饭问题。

不想去餐厅,中餐外卖可以用hungry panda。除此之外,想自己动手做饭的同学,主校区Park Campus的同学可以去有coop,lidl,tesco express,sainsbury local等超市,Jubilee Campus的同学可以去fresh asian market,里面可以买到各种中国调料,以及速冻食品。

“吃”与“喝”本可以放在一起介绍,但诺丁汉的“喝”太值得单独说一说了。

Ye Olde Trip To Jerusalem是英格兰最古老的酒吧,建成于1189年,在诺丁汉城堡下面的石头里挖出来的,里面还保留着当时的结构,非常值得打卡,经常人满为患,酒类多且价格不贵。

Ye Olde Trip To Jerusalem

不喝酒爱喝奶茶的同学也莫慌,诺丁汉也有很多奶茶店,比如市中心的丸茶,小椿茶等等。

对于预科的同学来说,可以选择位于市中心专为学生建造的Global Point学生公寓,地理位置便利,离超市、餐厅、商店都很近,公寓提供24小时安保,确保学生在舒适的新家中安心生活和学习。


卧室配备舒适的床、书桌、椅子和充足的储物空间
24小时安保和管理人员
独立卫浴设施
公共活动空间配备各种娱乐设施
公共区域提供免费的清洁服务
住宿费包含所有费用(水费、电费、燃气费和wifi)
宿舍提供住宿礼包,包括了生活住宿必备物品

现代化的公寓为每位学生提供独立卧室和浴室。干净、舒适的公共活动室是你结交来自世界各地朋友,放松心情的地点。

Classic bedroom

私人卧室,最多5人共享设备齐全的共享厨房

Deluxe bedroom

私人卧室,最多5人共享设备齐全的共享厨房,楼层高,视野开阔


Platinum bedroom

超大私人卧室,最多5人共享设备齐全的共享厨房

Studio

私人卧室和浴室,以及私人厨房

诺丁汉位于英格兰中部,出行便利成为绝大部分国际学生公认的加分项。在英国最常见的交通工具包括Bus (公交车) 、Train (火车) 、Coach (客运大巴) 和Taxi (出租车) 。个别除了伦敦以外的大城市会有Tram (轻轨),靠近机场的城市还有Airplane (飞机) 这种工具可以选择。以上6种常见交通工具,在诺丁汉都有哦~

值得强调的是University Hopper Bus,这是针对诺大学生的免费校园巴士,往返于诺大University Park Campus,Jubilee Campus,Sutton Bonington Campus,King’s Meadow Campuses,Nottingham City Hospital and the Royal Derby Hospital Centre之间。

每个校区里会有很多不同的站点,对于同学们每天上课放学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不仅能够节省步行时间,还能节省交通成本。停靠站点和到站时间都可以在站台或者学校官网查询(https://www.nottingham.ac.uk/Sustainability/Transport/PublicTransport/Busservices.aspx)。

去诺丁汉上学的同学们可以趁假期时间畅游诺丁汉啦~

沃来顿议事厅

沃莱顿议事厅由土地和煤矿的所有者弗朗西斯韦洛比爵士于1588年建造,是一幢极尽奢华的伊丽莎白时期的建筑作品。公园很大,平时跟家人、朋友来这里散散步,非常惬意。另外,蝙蝠侠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部《黑暗骑士崛起》中的韦恩庄园正是取景于此。

诺丁汉城堡

诺丁汉城堡在内战后被摧毁,城堡现在已是诺丁汉的艺术馆和博物馆,里面展出了各个时期的艺术珍品。博物馆在1875年在城堡内开放,展示了一些中世纪雪花石膏的雕刻,值得参观。

旧集市广场

旧集市广场(Old Market Square)是诺丁汉市中心的休闲广场,位于市政厅门前,是英国现存最古老的集市广场,并且是面积仅次于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英国第二大广场。周末会根据节日和时间安排各种不同的集市活动,例如:美食节、圣诞点灯夜、夏日会有喷泉和人造沙滩,是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诺丁汉大学

马上要去诺丁汉大学国际学院学习的同学,自然不能错过诺丁汉大学校园的景色呀,活力满满的校园够同学们逛上好几天!

除了衣食住行这里还有

樱花盛开松鼠遍地跑的春天

绿意盎然又不炎热的夏天

秋高气爽橙黄橘绿的秋天

雪花飞舞静谧的冬天

总之来到诺丁汉你一定会爱上四季如画的校园

 

上一条留学资讯:双非院校背景如何申请英国名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在美国或英国感冒要注意哪些问题?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37天前  英伦生活  3938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2天前  英伦生活  1449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3天前  英伦生活  6826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37天前  英伦生活  4090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3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1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