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没有专业背景也能申请的计算机硕士项目 

2023/11/15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UCL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和实用软件工程技能,包括为工业或研究客户提供团队合作。学生们将通过计算机科学知识来补充他们的第一学位,从而获得跨学科的工业职位或博士研究。

Computer Science MSc

申请要求:均分最低卡85,至少具有英国二等高等学士学位(或计算机科学或信息技术以外学科的同等标准的国际资格)。

是否卡list:否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在核心计算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国际认可,涵盖了从计算机体系结构到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各个领域。

Computer Science MSc

申请要求:英国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数学、物理或其他定量学科。会要求申请人有编程技能,必须学过以下至少一个编程课程:C/C++、Java、Python、R、Mat lab、Haskell、ML.

是否卡list:否,均分建议85+。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申请要求:英国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会要求申请人有编程技能,必须学过以下至少一个编程课程:C/C++、Java、Python、R、Mat lab、Haskell、ML.

是否卡list:否,均分建议85+。

布里斯托大学

MSc Computer Science (conversion)

申请要求: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科学相关学科(包括信息技术)以外的任何学科的二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会看重申请人的数学能力,GCSE数学至少达到B级或同等大学水平的经验。

是否卡list:会卡布大自家的list,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均分要求不同。

伯明翰大学

Computer Science Masters MSc

申请要求:2:1计算机以外任何学科的荣誉学位。即接受除计算机以外所有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

是否卡list:会根据网大排名来卡均分——网大排名前100的大学,以及211 985院校均分要达到80%分或以上;网大排名前101至150的大学,网大排名前150以及211 985院校的附属二级学院均分达到85%或以上。

谢菲尔德大学

Computer Science With Speech and Language Processing

申请要求:至少2:1的相关学科本科荣誉学位,这个专业除了接受计算机背景的学生以外,还接受工程、语言学、数学或心理学背景的学生。

是否卡list:会卡交大排名——针对交大排名TOP100及211 985背景的学生要求均分75,交大排名100~300双非要求80,交大排名300以后但均分有85+的学生学校会根据学生情况综合评估。

诺丁汉大学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申请要求:计算机科学、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或艺术与设计学科2:1(或国际同等学历)。

是否卡list:会卡诺丁汉自家的list,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75/77.5/80三个分数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Cognition and AI MSc

申请要求:不卡专业背景,2:1(或国际同等标准)。适用于具有心理学、神经科学或生物科学背景,以及受过物理、工程、数学或计算机科学培训的具有定量思维的学生;不需要特定的生物学或心理学知识。

在特殊情况下,如果申请人具有至少一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或其他支持因素,则可以考虑获得2:2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是否卡list:会卡诺丁汉自家的list,一般情况下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77.5/80/85三个分数,但如果申请人有至少一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或者有心理学、神经科学或生物科学背景以及物理、工程、数学或计算机科学背景的话可把均分要求降低到75/77.5/80三个分数。

Computer Science or Computer Science(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申请要求:2:1(或国际同等标准),通过之前的编程研究或应用程序中详细的实践经验证明,对编程具有亲和力。不卡专业背景但是会要求申请人编程兴趣或能力证明。

是否卡list:会卡诺丁汉自家的list,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77.5/80/85三个分数。

 

上一条留学资讯: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下一条留学资讯: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629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800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5553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4527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77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87天前  留学资讯  52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