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4/2/6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也具有强烈的人文意识,在室内设计中也是如此。

英国硕士室内设计申请要求

1.对国内本科成绩的要求

排名好些的英国学校一般要求国内均分80以上,排名中间的学校一般要求至少75分。

2.作品集的要求

作品集可以说占到了学生是否拿到录取的半壁江山,作品集的准备是最需要精心制作的。

3.申请文书材料

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CV等,也是申请最重要的材料之一。成绩、作品集和文书这三个要求,是决定大学是否给学生发录取的要求。

4.雅思

雅思也是申请条件之一,但只是决定申请中是否能拿到录取的因素之一。

院校推荐

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的室内设计专业推崇使用精致绝伦的技艺满足人类需求的人性化设计,认为人类对设计的感性需求是与技术需求并行的。在这里,学生能够体会设计带来的美感与和谐。硕士课程为2年制,课程内容有教授讲座、研讨会、小组学习和个人论文,还有跨学科教育的资源,鼓励学生养成实际动手的能力,推动再创造的精神。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课程的重点在于设计复杂的建筑空间、多媒体装置和感官环境。学生将发展构思、设计和展示新空间情况等多种技能,此外还将有机会探索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领域,其中包括建筑、室内、家具、装置和场地实践。课程以室内空间为重点,同时也关注建筑。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培养在室内建筑环境的广泛领域所需人才,重点在于个人创造自由,环境和社会责任以及设计创新。鼓励学生不仅在单个建筑物的环境和历史范围内,而且在更广泛的城市和社会环境中,充分了解自己的所在地。

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室内建筑设计专业在各种艺术展览、艺术教育、珠宝设计、博物馆陈列、视觉传播等领域中表现活跃。室内建筑设计专业旨在寻找室内设计在空间排列和空间转换方面的全新可能,经过创新规划和设计赋予空间全新的生命,同时更多关注当代室内建筑设计的改革,通过全新的方式实现层次间的重新演绎。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945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39天前  留学资讯  5952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629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534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