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   Kent

地理位置 英国 > 英格兰 > 东南 (South East England)
区域大小 1,442 平方英里   (3,736平方公里)
人口数量 184.6万   (共13个行政区)
人口密度 1,280/人每平方英里   (494/人每平方公里)
行政总部 梅德斯通 (Maidstone) 电话区号 01233
人口组成 白人:93.7%(英国白人占89.1%)| 女性人口占51.1%

 

肯特

 

肯特是英格兰东南部的一个县,也是其所在地之一。肯特的西北与大伦敦接壤,西与萨里接壤,西南与东苏塞克斯接壤,北与泰晤士河河口与埃塞克斯接壤;肯特隔着多佛海峡面对法国的Pas-de-Calais省。肯特是英格兰人口第五多的县,人口最多的非大都会县。以人口计算,最大城市是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

 

在罗马人撤退后,肯特是最早被日耳曼部落定居的英国领土之一。位于肯特郡的坎特伯雷大教堂是英格兰最古老的大教堂,自公元6世纪圣奥古斯丁(Saint Augustine) 开始英国皈依基督教以来,这里一直是坎特伯雷大主教的所在地。

 

肯特位于伦敦和将英格兰与欧洲大陆隔开的多佛海峡之间,一直是冲突和外交的场所,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不列颠之战和1978 年和 2004 年的利兹城堡和谈。英格兰在其大部分历史中都依赖肯特的港口提供军舰。10世纪至14世纪的五渔港和16至20世纪的查塔姆造船厂尤为重要。天气晴朗时,从福克斯通和多佛白崖可以清楚地看到法国。

 

肯特的经济非常多样化:农业、运输、物流和旅游业是主要产业。由于其相对丰富的水果种植和啤酒花花园,肯特被称为"英格兰花园"。特别是这里的树种水果(如果苹果和梨)、草莓和榛子。肯特是英国榛子生产的主要地区。

 

英法海底隧道在肯特东部的贯穿多佛尔区、多佛尔海峡、法国加来海峡省。肯特地区的东部有120英里长的海岸线,有着丰富的海产资源。

 

坎特伯雷市是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的所在地,这里有2个世界文化遗产─圣奥古斯丁修道院、坎特伯雷座堂,又是坎特伯雷大主教的起源地,是郡内最著名的历史名城。从这里到伦敦只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南部海边也很方便。

 

肯特

 

肯特被称为“英格兰的花园”,但是在过去当地的田园风景已被农庄工业取代了。此外在过去数世纪中其它工业也在肯特立足。棉纺、造铁、造纸、水泥和工程都曾在此兴旺。渔业和旅游业今天依然在海岸地区非常重要。20世纪东肯特煤田被开采,今天在邓杰内斯有一座核电站。不过泰乃特被看作是英格兰东南发展最少的地区。海港、海底隧道和两条英国机动车路是英国通向欧洲大陆的连接。漫斯顿和罗彻斯特各有一座机场。著名的肯特人有查尔斯·狄更斯和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温斯顿·丘吉尔等。

 

肯特农业发达,郡内有许多大的兰花和啤酒花园。农村里有许多特别的烤房用来烤干啤酒花。不过今天许多这些烤房已经被改为民居。后来造纸、水泥和煤矿比较重要。造纸业的发达是出于肯特的众多水资源。一开始纸磨都位于河流附近。19世纪末大型的现代化造纸厂出现。水泥工业是在19世纪出现的,当时石灰岩很丰富,而大型建筑的建造需要许多水泥。今天依然可以看到这些工业留下来的石灰岩堆。煤矿主要集中在东肯特。最旺时有1900多个矿运行,今天所有煤矿都已关闭。

 

肯特

 

肯特的大部分地区位于伦敦通勤带内,其与首都和附近大陆的强大交通连接使肯特成为一个高收入地区。

 

肯特有四所大学: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校园遍布东肯特;肯特大学,在坎特伯雷和梅德韦设有校区;格林威治大学(伦敦大学),在伍尔维奇、埃尔瑟姆、伦敦和梅德韦设有校区;创意艺术大学( UCA) 在肯特拥有五个校区中的三个。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