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信息  

论国土,英国不算太大。英文中有一句成语:from John O’Groats to Land’s End。意思是“从英国的极北到极南”,似乎挺远。其实从John o’Groats(苏格兰最北端的小村庄)到Land’s End(英格兰西南端的兰兹角),直线距离还不到1000公里。加上海岸曲折,英国任何地点距海不超过120公里。但是在这不算大的国土上,地形却丰富多彩。东南多为平原丘陵,西北部则分布着山地和高原。最有名的山脉是奔宁山,它纵贯南北200多公里,号称“英国的脊梁”,但最高的山峰却在苏格兰,叫本尼维斯,海拔1343米,差不多有泰山那么高。英国最多的湖泊分布在湖区,即湖畔派诗人们生活过的地方,以及内斯湖(一作尼斯湖)那里传说有水怪出没。然而最大的湖泊,却在爱尔兰,叫讷湖(一作内伊湖),当然它比起我国的太湖、洞庭湖来要小多了。说起英国的河流,人们自然会想到泰晤士河,不过最长的河流却要数塞文河,它源于威尔士,全长354公里。这条河有着喇叭口似的河口湾,每当大潮涌现时,激浪排空,海水向河口倒灌,蔚为壮观。

 

英国是个美丽的国家,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可餐,旅游资源丰富。许多城市,如“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大学城牛津、剑桥,古色古香的约克城,莎翁故乡斯特拉特福都是享有世界声誉的旅游名城。英国还辟有湖区等几十座国家公园和风景保护区。目前,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名胜古迹和天然景观就有14处,即伦敦塔、威斯敏斯特宫(国会大厦)、布伦海姆宫(牛津附近),坎特伯雷主教堂、巴斯城、索尔兹伯里郊区的巨石阵等遗迹,铁桥峡(伍尔沃汉普顿以西),方廷斯修道院及园林(约克以北)、达勒姆的大教堂和古城堡、哈德良长城(纽卡斯尔一带),圭内斯的城堡群(威尔士卡那封一带),苏格兰的圣基尔达群岛,北爱兰的“巨人之路”和太平洋上的英国属地享德森珊瑚岛。它们富有特色、各擅其长,都是极受游客青睐的观光热点。

 

英国

 

最佳旅游时间

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岛国,以大不列颠岛为中心,周围分布着大小不等的岛屿。再加上爱尔兰岛的一部分,便构成了整个国家。国土分布在北纬50度到北纬60度之间,伦敦位于北纬51度,相当于黑龙江北部的位置。许多人可能会认为那里纬度如此之高,冬季一定很冷了。其实不然,因为从墨西哥湾有股强大的暖流对英伦三岛影响很大。即使在冬天,这里也是温暖多雨,特别是面对暖流的西海岸尤为明显。

 

“3月风,4月雨,带来5月的花。” 读一读这句颇具诗意的话,我们便可了解到,每到5月,漫长的冬季便为春天所取代,花儿也都开始露出笑脸。特别是到6月,大街小巷便会开满了英国的国花——玫瑰。到了夏天,或许是高纬度的缘故,很少有酷暑袭来。据说拜伦曾下过这样的结论:“英伦的冬季,终于7月,始于8月。”冬季到英国旅行当然要准备大衣之类的防寒物品,可夏天的时候,也最好带上件毛衣。即使是8月,也不要认为那是盛夏而毫无准备。

 

由于处于高纬度,夏夜的八,九点种,天空仍然一片光明。相反,在冬天,每到下午3点,夕阳便要西斜了。

 

“晴时多云偶阵雨,瞬即阳光普照。”确实,英国的天气可以用“难以预测”乃至“疯狂”来形容。“阵雨”和“晴”常在一天的预报中搅成一团麻。 一年中英国最美的时间是5月和6月,万紫千红的各种花朵一齐开放,十分适合旅行。当然,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英国

 

注意事项

英国有句谚语,“It is better to travel hopefully than to arnve.”意思是“满怀希望的旅途要比到达目的地更快乐”。确实,在未到达目的地之前的旅程充满了暇想与期待,是旅游的一大乐趣。 收集旅行信息也是非常有意思。有关旅行的信息越多,您的不安也就越易消除,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英国真不愧是世界旅游大国,可以说在全英各地,有多少个城镇就有多少个咨询处。这些咨询处备有各种手册,旅游指南。在伦敦,您就可以全面细致地了解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情况。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